又缺ㄌ一個星期日的兒主日


還好上星期日是做總複習所以沒遺漏任何一段故事


今天的故事是講到以色列人到了西屯山


話說以色列人出埃及後花了很長的時間在受考驗


終於最後在西屯山這個地方安營


耶和華要摩西向大家說


" 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 你們都看見了


  且看見我如鷹將你背在翅膀上 帶來歸我


  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 遵守我的約


  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 因為全地都是我的


  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 為聖潔的國民 "


所有百姓聽ㄌ後皆回答 " 凡耶和華所說的 我們都要遵行 "


耶和華為讓百姓永遠信摩西便跟摩西說祂會降臨西屯山上


在祂與摩西說話時大家都能聽到


耶和華給大家三天的時間要他們好好讓自己變的潔淨


並要摩西在西屯山周圍設界限


凡超過界限的百姓必定治死他


於是摩西在第三天帶著所有百姓站在山下的界限之外


耶和華在西屯山上傳十誡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 神


不可妄稱耶和華的名


當紀念安息日守為聖日


當孝敬父母


不可殺人


不可姦淫


不可偷盜


不可作假見證陷害人


不可貪戀人的房屋


不可貪戀人的一切所有


 


經句 : 羅馬書 3:20 因為律法本是叫人知罪


 


 


 



(記得聽音樂時要先將左下角的音樂國音樂關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仔仔 的頭像
    仔仔

    奮力游泳ㄉ仔仔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