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假日在家煮咖啡時


嚇然發現怎麼咖啡機底座在出水


仔細端詳研究了一下


原來底座與杯數水量的銜接處有撕裂傷


怎麼會這樣呢


還在想說要用什麼方式補救的時候


衝動派的大塊仔爸比


居然用火箭般的速度在網路上擷取了一台


 



咳 ‥ 咳 ‥‥ 大家好!


我就是大塊仔主人用火箭的速度所訂購的新產品


我的全名是 Melitta AROMA THERM


用中文的說法叫做美利塔咖啡機


至於我的班級號碼呢是 JCM-512


 


 




我呢是由一位德國很聰明的家庭主婦 Melitta Bentz 發明的


她為了想沖泡出一杯不會因過度沖泡而發苦的完美咖啡


所以決定要找出可以對咖啡進行過濾的方法


經過不斷的試驗與研究


在 1908 年她的咖啡過濾器獲得了專利


而同年甚至開立了以 她自己名字為名的 Melitta Bentz 公司


 


 




我的特色除了有那一身完美紅色線條的身體外


看看我的那帶把手的大肚子


它可是可以與我本體分離變成智慧型的保溫壺


正好滿足主人的需要


 


 




這位黑大班老哥啊


你全身黑ㄗㄗ的不打緊連身形也這麼矮小


跟我比鄰而站真是差太遠啦


我知道你現在肚子裡一定在淌著水


要被送去資源回收的命運實在是太悲慘了


不過你放心


不要說我是新來的看不起你這個歷經風霜的


我一定會秉持著你對主人犧牲奉獻的精神


好好接續你的工作的


你就安心的一路好走吧!


 


 




唉 ‥


看我就知道我是那即將要回收的黑大班


我陪伴主人已有近五個年頭了


每到假日別人在休息


我卻從不抱怨的認真工作


唉 ‥


要不是身上有太多奮戰的傷痕


說實在我還是很想鞠躬盡瘁的做到老矣


年紀老啦~~


已不能在負荷這種耗體力的工作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與主人相處了那麼長一段時間


我黑大班的最後一夜


圓滿的結束了


那個很臭屁又有點帶狗眼的紅大炮


以後的交給你啦!


 


 


雖然仔仔媽咪很捨不得那台黑大班


不過邊煮邊漏水真的挺傷腦筋的


完成新舊任交接後


紅色的美利塔咖啡機


正式成為仔仔媽咪廚房裡的一員


歡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仔仔 的頭像
    仔仔

    奮力游泳ㄉ仔仔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