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 年 5 月 19 日


來自兩個完全不同生活型態的人


抱著未來的夢想藍圖


一個新的家庭誕生了


 



十年


三千六百五十個日子


其中有爭吵、有冷戰、有關心、有甜蜜


兩人共同經營共同奮鬥著


柴米油鹽、酸甜苦辣


 




一個生活嚴肅的人碰上一個生活搞笑樂趣多的人


那是什麼樣的組合


嚴肅的人慢慢也變成有樂趣了


當然搞笑的還是繼續搞笑囉


生活裡也總是會有一個白臉一個黑臉


很難想像搞笑的人可以扮黑臉吧


 


 



他是陪了我十年的另一半


也就是那個嚴肅、生活無樂趣卻對家很有責任感的人


是兩個女兒眼中的好爸爸


假日會帶著一家人上山下海的人


 


 




她們是我的一對可愛又貼心的寶貝


會跟著我一起搞笑一起瘋一起流淚


雖然有時對她們也很嚴厲


不過所謂愛之深責之切應該就是這樣吧


 


謝謝你給我一個恩與愛滿盈的家庭


謝謝你給我一個可倚靠的另一半


謝謝你給我一雙惹人愛的女兒


在婚姻的這條路上我努力著


在為人母的這條路上我奮鬥著


在這十年中


一家四人手牽手走過風風雨雨


一路走來


有苦、有甜、有笑、有淚


但卻也都甘之如飴


未來會是什麼樣子我不想知道


因為只要有你們的陪伴


下一個十年


下下一個十年


下下下 .....


一定都會是美好且豐盈的


結婚十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仔仔 的頭像
    仔仔

    奮力游泳ㄉ仔仔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