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我的寶貝寶貝  給妳一點甜甜  讓妳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妳的眉眼  讓妳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孤單時有人把妳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讓)妳知道妳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妳一點甜甜


捏捏妳的小臉  讓妳喜歡整個明天


 


~~~~~~~~~~~~~~~~~~~~~~~~~~~~~~~~~~~~~~~~


 


之前常在廣告聽到這首歌


也會在一些節目上聽歌手唱


每每聽到都讓我感動到想哭


雖然只是一個很簡單的歌詞


但我想每個做父母的一定都一樣


小baby哇啦啦叫的來到這個世界


從見到面的第一眼開始


盡一切的呵護 ... 哪怕再辛苦


盡一切的陪伴 ... 哪怕再忙再累


在父母眼中永遠都是最美麗最獨一無二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仔仔 的頭像
    仔仔

    奮力游泳ㄉ仔仔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