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常常聽朋友講到 " 兒童主日學" 這個活動


一開始並沒有太大的吸引只覺得好像很有趣


或許是因為本身並非基督教徒


總覺得這樣帶小朋友去參加有點奇怪


後來在一次機會下跟朋友講到一件事情


這件事情讓我開始對 " 去參加 " 產生ㄌ動力


於是跟朋友約好星期日早上 10:00 在教會門口碰面


活動剛開始時由一位男老師帶著唱歌


其中有一首歌小朋友記得很清楚 (還有帶動作喔)


" 我將你的話放在心裡~~ 免得我得罪你 " (重複 2 次歌詞)


碰巧去的那天是元宵節所以有安排猜燈謎的遊戲


雖然燈謎的答案都與聖經有關不過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


在遊戲過程中有個小插曲


大公主在闖關時沒有過關以至於沒能跟著過關的小朋友一起抽題目


等大家都抽完才輪到沒過關的大公主


在主持的阿姨問大公主問題當中大公主哭哭ㄌ


因為有其他年紀較大的大哥哥大姐姐會阻礙闖關


大公主很盡力的參與但沒過關很受傷


看到大公主情緒上的轉變


主持的阿姨藉著機會跟所有的參與者 " 解說 "


坐在旁邊看的媽咪我ㄋ頓時覺得那位阿姨太厲害了


同時也讓媽咪我看到了大公主的勇敢


小公主就幸福多啦 ... 年紀小有特別待遇哩


這次的活動在一片歡樂中結束 ... 大家都有獎


有ㄌ這第一次的體驗小朋友都說以後還要一直參加


不僅能認識新朋友 ... 聽到新的故事 ... 唱到新的歌


對於遊戲中的 "規範" 與 "原則" 也都能重新的有所認知


當天晚上小朋友們就現學現賣來ㄌ段睡前禱告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仔仔 的頭像
    仔仔

    奮力游泳ㄉ仔仔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