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要去大公主的班上當愛心媽媽的日子


OH ~~~ 真不知該怎麼辦


怎麼會在懇親會上自己舉手說要加入ㄋ


那時候一定在神遊且那隻手也一定不是我的


 


之前老師有說時間是 7:45~8:30


這段時間內老師要去開導師會議


本以為應該是說說故事  看看DVD  唱唱歌


但是 .... 但是 ....


怎麼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在愛心劉媽媽的代領下我做ㄌ自我介紹


底下的同學ㄋ是一片吵雜


吃早餐 .. 亂跑 .. 大聲講話 ..


現在的小學生都是這樣的嗎


 


愛心劉媽媽妳不要先走阿


留下我這個沒經驗的肉腳


另外兩位媽媽是來預習的因下星期換她們


慘啦 ~~~ 還有五分鐘 ~~ no body can help


這時候仔仔媽咪我ㄋ看到ㄌ大公主


大公主今天是班長必須在講台上維持秩序


看著她一下比 1 又比 2 再比 3 ... 什麼東東ㄚ


而且每當比一個數字下面的同學就會有動作



菲利浦一亮 ... 點子來也


問清楚到底是啥玩意兒後


嘿 嘿 嘿 .. 遊戲開始


數字有 1 ~ 7 各代表不同的動作


喊出什麼號碼就要做出那個動作 .. 慢的就要上講台


同學一聽到個個都開始集中注意力ㄌ


腦中快速閃過 OS ( 總算安靜ㄌ )


在玩ㄌ兩次後下課鐘聲響起


 


第一次的愛心媽媽就這樣結束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仔仔 的頭像
    仔仔

    奮力游泳ㄉ仔仔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