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亞方舟


這個故事不知聽過多少遍


不論是書籍還是雜誌或是電視電影


但是這絕對是一個發人省思的好故事


為什麼大家都不聽挪亞的勸告結果被大水毀滅???


當世界只剩最後一分鐘大家如何看待生死???


 


 


經句


創世記六章22節


挪亞就這樣行 凡神所吩咐的 他都照樣行了


 


詩歌1:與主同行


我與主同行  我與主同行


天天同主行  處處隨主行


我與主同行  我只要跟主同行


與主耶穌同行  與主耶穌同行


天天同主行  處處隨主行


我與主同行  我與主同行


我只要跟主同行


 


詩歌2:我願做個小傳道人


我願做個小小的傳道人


將福音廣傳揚  叫罪人蒙赦免


我願為主福音殷勤工作


主阿請差遣我


 


詩歌3:挪亞方舟


挪亞的方舟是那麼的寬  那麼的高  那麼的長


暴風雨來臨時候動物都躲進來


有大象還有小老鼠


也有阿豬 阿貓 阿狗 鴨鴨  也都躲進來


花豹 XX XX XX 全都躲進來


挪亞的方舟是那麼的寬


是那麼高 那麼的長


(p.s. XX 的部份是動物的名字但想不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仔仔 的頭像
    仔仔

    奮力游泳ㄉ仔仔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