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盤又輪回到我啦


愛心會長媽媽指示要有故事又要能帶動唱


該用什麼樣的主題ㄋ .. 到底


翻翻家裡書櫃上的故事書


怎麼沒有合適的ㄌㄟ


雖然故事都很有趣


可是卻沒法找到相關聯的歌


啊  ~~~ 抓抓頭 ~~~ 發瘋啦


只好往同學那求救嚕


哇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我的救命恩人吶


於是乎在讀過聽過之後ㄋ


" 精靈國王的生日禮物 " 雀屏中選


不僅有有趣的故事也有一聽就想動的歌曲喔


 



 



愛心會長媽媽教了大家一首聖經裡的詩歌 -- 雲上太陽


   


    無論是住在美麗的高山  或是躺臥在陰暗的幽谷


    當你抬起頭  你將會發現  主已為你我而預備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雖然小雨灑在臉上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哈 ~~ 它不改變


 


旋律很簡單


小朋友在教ㄌ三次之後就都會唱


這次仔仔媽咪我因為感冒


全程幾乎都沒辦法喊出宏亮的聲音


下次再好好補償呗


 


p.s. 大公主小聲跟愛心媽媽說她要唱一首詩歌給大家聽


        " 我願做個小小的傳道人 "


        看到她那麼有自信的站在講台上


        仔仔媽咪我覺得大公主好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仔仔 的頭像
    仔仔

    奮力游泳ㄉ仔仔

    仔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